杂志设计

描述:自选文章,做1 spread标题页,2-3spreads内页。


选择了讲旅行者一号的的一篇文章,假想在科普型杂志上发布。


软件:Indesign/Photoshop

字体:Freight [Familyset] - Big Light/Text Book[italic]/Sans Book[italic]

Freight Light很modern的感觉,杂志标题感很强。textbook如其名就是教科书型字体,也比较适合用在教育型的科普杂志上。


碎碎念

是比较紧的project,当时大概是两节课就critique。初稿交上去基本上定下了现在的框架,只不过在prof的建议下增加了一点前后对应的元素(比如圆,引号,标题的pale blue对应引号颜色)

科普类杂志也不会有太多的花哨变化,但还是尽量地让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吧。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