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设计

描述:自选一个展览/活动/表演,做一张纪念性质明信片。一节课内完成。


选择了一个我很喜欢的一对同志夫夫的performance art,两个人坐在两头编织同一条粉色织物。

做这个展出的画廊的网站上对这个表演艺术有这样的评价:

...(it) shifts between moments of togetherness and separation, private and public, protection and pain, and visibility and invisibility. Their work is both autobiographical and metaphorical, speaking to common human interaction and queer relationships. The metaphorically-loaded object that both unites and separates them.

我着迷与这种即矛盾的又相辅相成的感觉,所以选择了这个。加上明信片的双面的特点——大家拿起来就会前后翻看——来与这个表演艺术本身想要传达的东西相联系。

你无法同时看到这两个艺术家,但他们又同时存在在一张纸上为一体。他们之间好像相隔甚远,但又相互联系着。

  • togetherness and separation

  • private and public

  • protection and pain

  • visibility and invisibility


是我做过的特别喜欢的project,比起追求审美上的东西,更想要的是概念和想法的结合,这个project我觉得我是有做到的。

希望我能做出更多的,这样的作品。


软件:Indesign/Photoshop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9)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