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设计


碎碎念:

我们专业今年毕业生的publication设计,用封面的idea做了个宣传海报。

书籍方面的设计主要idea是diversity & concept-based creative process。主要想表达每个人的不同方向不同风格,以及强调一下我们学校比较偏重的concept。所以用的是不同颜色不同方向(角度)的各种形状做封面,并且组合出VCD三个字母(专业名简写)。超出边的感觉有点development, out of edge, keep moving的感觉吧。

VCD在框里,而大家都在往框外而去的感觉。

书籍的封面打算用感温的印刷材料做点小心思,但是海报就没什么搞事情的余地,于是做成这样了!

两版,实在定不下来大标题放哪里,干脆都扔上来看看大家怎么想了(ntm


软件:Illustrator/Photoshop

授权

标签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