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设计


龙族楚路多人合志《Bed Ending》

信息:→


请 查看大图!屏幕亮度调高!放很大看!(

感谢旁友们让我放飞自我又做了个简暴淡!

叫bed ending我就真的做了个床(x 封面枕头,封底是延伸出去的床单。书摊开逆时针转九十度就能看见床床。大家的文都比较欲拒还迎,我就像素点化了枕头床单,让只有聪明细心的读者才能发现是个床(??

顺便用摩斯电码配合了一下。

Bed下面的小波浪线mimic了“word的那个智障纠错系统”(水娘语)暗示了一下(

定稿是黑色版本,白色我也挺喜欢的。



---------------


个人碎碎念:

这本的姐妹刊HE是我当年做的第一本同人本排版,也是我开始做排版和设计的契机吧!(简称黑历史)也是为的HE自学的indesign,那时候好像才高一高二,现在已经大学三年要毕业了。有的时候忍不住想可能当年这本HE也是我后来抛弃了学商(和SAT成绩)转头去选择艺术院校学设计的一个因素吧。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这次出姐妹刊BE都忍不住感叹我们这一帮子人竟然这么多年了兜兜转转还在这个cp里面(((

那我就期待一下 下一本NE 和 下下本TE 和 下下下本DE(被打死

授权

标签

评论(1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