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 - 无印良品

我是歌手看到品冠 我妈作证我是直接从沙发上飞起来的 一点儿没错就是飞起来的

虽然这么说跟我的年龄貌似不太匹配啊 但我真的从小就很喜欢无印良品 哪怕我循环他们歌的时候他们都已经解散了

最后告诉我品冠是第七名的时候我莫名的想要怒砸电视机 听到品冠说 唱了这首歌 已经很满足了

瞬间眼睛就红了 反正我妈当时以为我晚上喝的酒是不是酒劲又上来了

听品冠唱起来的时候 突然就感觉回到小学的时候 从姐姐的书架上撸下来无印良品的磁带放在walkman里听 现在再看看品冠 似乎一点也没老去

然后我就莫名的 总觉得另外一个熟悉的声音会和着掌心的旋律响起来

听到最后觉得平静而疲累

刷了会儿微博 看到CV薄荷点评品冠这首歌的表现“一个人唱略单薄,也让人唏嘘。”简直不能再同意了吧

品冠新晋的时候唱起这首歌 是想要缅怀什么的吧?在这样的时候重新唱起这首歌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5)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