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图设计


上鸣电气 手握团子


好可爱的……会叫的……


----------

这样一看这图和 knights look整体感觉竟然还蛮像的……(无意识(字体用得差不多(但这个是我拉的背景色 KL是 原图自带的背景色(((别说了

下面那个照片,我还搞了半天,还image trace,还PS搞了,结果最后和照片其实并没有太大区别,我点点点。背景的黄真的是mac一个色wins一个色iphone还有一个色,如果我安卓系统手机没坏的话估计还能有第四个色((黄色 真的是 色差最恐怖的颜色(x

----------

以及,前段时间给阴阳师做的宣图模板yys那边也改了发了,虽然但是,我自己这里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不知道能不能我自己这边发一下存档……到时候问问看再说8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0)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