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 曲设 - 极限一小时


∀ Gundam《月の繭》


-


-


碎碎念,没必要看:

极限一小时钢笔工具画曲线练习(((当然是超时了

近一个月都在沉迷敲代码,除了接的单子就没自己再做什么了,正好明天这里国庆放假就迅速摸鱼练一下。

过程大概就是 写关键词→选择要素→画草稿→打开软件戳钢笔工具

画到一半觉得这根本是在自己折磨自己就完全放飞了,看大图会看到各种清晰的锚点。我甚至好像是第一次用AI铺海报 我震撼(

- - - - - - 

说回烫A,感觉真的是不同于其他高达系作品的一部……(胡子跟大家长得也都不一样)

剧本写得真的很好,前因后果,埋线伏笔挖坑,命运和人定胜天什么的。很喜欢男主,也喜欢女王和大小姐。做这个其实主要idea就是基于两位女主角,一些关键词和想法就是:两个星球/归属/similarities & differences/对称/传承/交换exchange 等等。

如果能让看过烫A的旁友们觉得“啊我大概能懂这个海报的意思”就最好不过了……(当然草稿都打得急急忙忙我也对我自己很点点点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8)

二氧化呔

# 平面设计狗
# 主二次元作品存档用lof
# 挑着更新 不定时 很懒
# 不常看消息通知
# 约稿请走微博 @二氧化呔 私信